close

上禮拜,因為考試,雖然心情沒有暴躁,但就是呈現一個平穩的低潮感

沒有什麼事情可以讓我特別開心,我也努力維持自己不要隨便發脾氣到男人身上,因為我知道現在看她一點點不順眼完全都是因為我壓力大,沒有必要為了這點小事情搞得兩個人不愉快

考完試,從高雄回來的高鐵上

男人一反往常的在公共場合親了我

(平常都是我作勢要親她,她努力閃避)

我才發現,好像很久很久沒有跟她接吻了耶~

仔細想想,原來,我接近考試的這段時間,很少抱她,也很少親她......(那她怎麼一句話都沒說得忍受過來啊)

 

這兩天,放鬆心情下來後

看著她、笑著

貼著她,用腳磨贈她的

或是從後面抱住她,靠在她背上

靜靜地

嘴角就會忍不住往上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 with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