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看過男人跟moon與花胖胖怎麼相處的人應該都知道,他的原則就是井水不犯河水,不主動親近,也不讓貓咪親近

這還曾經是我慎重考慮不要跟他長久交往的重點之一,因為我知道我熱愛寵物、尤其是狗狗~將來養隻狗寵物也是非常有可能的(以現在來說,就已經實現啦)

所以我不可能接受我的伴侶不喜歡寵物,因此必須在感情還沒有到論及婚嫁的時候就快刀斬亂麻比較好

因為他不愛寵物的緣故,他也不太喜歡我在路邊跟狗狗玩,尤其是玩瘋了會都不理他,或是用摸玩狗狗的手摸別的地方,他會更生氣~哈哈哈~(當時他還曾經特地剪了一張隨意玩路邊的狗會有什麼什麼壞處或後遺症之類的報紙給我看~企圖阻止我熱愛跟狗狗玩的習慣)

隨著交往的時日越多,我想他是慢慢改變了原則與想法,我在路邊跟狗狗玩,她會自己默默的在旁邊等我,甚至我們一起去擎天崗散步時,看見狗狗她還會主動跟我說,哪邊有狗狗,快去跟他們玩之類的話

以前在路上,我就像是狗狗偵測器一樣,可以隨時馬上發現那邊有人帶狗出來,或是牽著狗抱著狗,但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換成她會主動跟我說,ㄟ~那邊有一隻狗耶~(雖然他到現在還是分不太清楚狗的品種,也不會挑好看的狗再報我看>"<)然後我們一起討論那隻狗如何云云

 

吳小Q來到家裡的第一天

男人中午休息特地回家來看看,因為吳小Q來了(竟然不是因為想念我)

那天晚上回來,嘗試主動打開她的籠子第一次摸她

DSC01253.JPG DSC01254.JPG  

看手勢就知道他非常生澀~哈哈哈~

然後,試著與她貼近接觸、到願意抱她

DSC01259.JPG DSC01261.JPG

看著男人那認真、專注的想要了解她的眼神

我紅了眼眶

因為,我知道這是他為我所付出的改變,一個與他過去生活經驗都違背的改變

但是他知道我愛這個小東西、我想要我們的生活中有這個小東西,因此他願意嘗試心理建設自己,讓自己接受這個小東西出現在他的生命中,干擾他的生活,並且嘗試著去喜歡她、與她培養感情、給她甜蜜幸福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 with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