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咚咚1~~~

男人一~五白天要上班、晚上很累想休息,六、日補眠、去健身運動、要回家懇親......

本來計畫考完要與她甜蜜出遊,但經過了一周,我想還是避免兩人的爭吵吧~

自己一個人用她上班的時間出去,做自己開心的事情,也不會覺得委屈她或委屈自己

 

咚咚2~~~

我不是鐵道迷,但我喜歡坐火車去旅行

也許是因為小時候都是坐火車回外婆家,而外婆家又溫馨又甜蜜,而且非常珍貴,所以有了正增強吧

火車上,轟巄轟巄的火車聲音,規律又平穩,讓我的心沉澱,窗景一幕幕倒退,很多事物留在過去,帶不到未來

坐火車,是一種享受

 

咚咚3~~~

睡不著的夜裡,莫名開了台鐵的網站,發現TR-Pass的學生優惠方案

http://service.tra.gov.tw/tw/CP/11333/tickets-2-3.aspx#02

我能當學生的日子還剩多少?

我能夠迅速撥出這麼長的空檔的日子還剩多少?

我能夠隨意毫無顧忌地說走就走的日子還剩多少?

此刻不抓住這個機會,沒有以後了!!!

稍微在心中計畫一下該用哪幾天去玩,就決定衝了~

 

展開一場,自己一個人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 with 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